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哈弗二代大狗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近年来,自主品牌对于起名字这件事真的是玩得越来越花,不少新奇有趣的名字都令人印象深刻,例如“哈弗大狗”。事实上,一个好的名字对于新车话题性和关注度确实都很有助益,随着哈弗大狗一炮而红,哈弗紧接着又推出了二代大狗。虽然名字相近,但后者却是全新车型,也算是在一定程度上蹭了“自家兄弟”的热度。作为一款经过全面升级的全新中型SUV,哈弗二代大狗的实用性表现究竟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就来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3款 哈弗二代大狗DHT-PHEV 105km 潮电版Plus

  官方指导价格:17.5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试驾车配备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测试过程中,感应较为灵敏,并且解锁和落锁都很流畅。坐进车内,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右下方,尺寸适中,日常操作比较顺手。

  后备厢尾门支持车内按键、车外按键、遥控钥匙以及感应开启,操作简单方便。另外,电动尾门还带有位置记忆功能,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

  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先拉动车内开关,再开启位于机舱盖底部的开关后即可顺势掀起。哈弗二代大狗的机舱盖内部配备有两根液压支撑杆,虽然引擎盖偏沉,但好在液压支撑杆阻尼调校适中,因此无论开启还是关闭都比较轻松。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的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哈弗二代大狗门槛离地高度为500mm,日常上下车不太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