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广汽本田雅阁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3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作为国内中型车市场当之无愧的“老资格”,广汽本田雅阁绝对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自1999年正式引入国产,二十多年光阴转瞬即逝,它始终都保持在该细分市场中的第一梯队。从高端商务到家用务实,再到年轻运动顺应时代潮流,雅阁展现出了极强的生命力,而且几乎每一代车型都堪称是经典。不久前,广汽本田雅阁正式完成换代,新车在日常使用中能否延续一贯的优秀表现?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就来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3款 广汽本田雅阁 2.0L e:PHEV 旗舰版

  官方指导价格:25.8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试驾车配备有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测试过程中,感应还是比较灵敏的,并未出现任何问题。坐进车内,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右侧,尺寸适中且采用了红色背光,日常操作比较顺手。

  后备厢尾门支持车内按键、车外按键以及遥控钥匙开启,操作简单方便。虽然并未配备电动尾门,但是当开启开关后,尾门能够自动弹起,因此无论开启还是关闭都比较轻松,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

  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先拉动车内开关,再开启位于机舱盖底部的开关后即可顺势掀起。广汽本田雅阁的机舱盖内部配备有两根液压支撑杆,阻尼调校适中。由于引擎盖本身并不算重,加之液压支撑杆的存在,因此无论开启还是关闭都十分轻松。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的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广汽本田雅阁门槛离地高度为380mm,日常上下车比较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