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Pathfinder申报图曝光 或四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3 12:57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东风日产Pathfinder的申报图。新车将定位于中大型SUV,搭载2.0T发动机,预计今年四季度发售,未来上市后将与大众途昂和福特探险者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融为一体,中网内部使用了大量的镀铬元素点缀,看起来更加大气时尚。同时,下方两侧还采用了进气口设计,使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线条较为流畅,配合造型独特的密辐条式轮辋、黑色轮眉以及外后视镜壳,显得更加动感。尾部造型十分饱满,两侧灯组中间由一条黑色装饰面板相连,营造出贯穿式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30*1981*1767(1774)mm,轴距为2900mm。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最高车速190km/h,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