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东风日产天籁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25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化身运动健将 试驾2019款东风日产天籁》,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前排部分,2019款天籁储物空间还算丰富,各处的空间比较大,而且位置布局很合理。杯架并不带限位器,此外储物槽内也没有设计软质的内衬,细节方面还有进步的空间。

  后排的储物空间不算丰富,但依然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除了门板储物槽以外,座椅背袋以及中央扶手箱上的储物槽都可以储物,实用性尚可。杯架配有独立的盖板,但内部依然不带有限位器。

  2019款天籁后备箱容积为586L,第二排座椅并不支持放倒,所以不能进行空间拓展。不过就日常使用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算是非常出色的了。内部空间并不规整规整,两侧轮拱侵占了不少的空间。地板以及两侧并未设计锚点、网兜以及电源接口。后备箱地板下方为随车工具,没有设计隐藏储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