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传承与进化 试驾2019款凯迪拉克CT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调控制面板采用了触控方式,不过并非传统的触控面板,CT6所使用的准确来说应该算是触控按键。能够按压,有一定的力度回馈,在保证科技感以及美观性的同时,也尽可能的提升了实用性。空调制冷效果自不用多说,只是唯有顶配版车型才会配备后排独立空调,对于这样的一款豪华品牌中大型车来说,实在有些难以理解。

  舒适性应该是凯迪拉克CT6最闪光的部分之一,尤其是配置表现,相当令人满意。真皮座椅全系标配,尺寸宽大而且填充柔软,乘坐感受相当不错。中配车型开始便配有前排座椅的通风及加热功能,另外像是座椅记忆以及“老板键”,在凯迪拉克CT6的不同配置车型上,也都能见到。

  分段式电动天窗虽然不及全景天窗视觉效果那样震撼,但就日常使用来说也没什么槽点。后风挡配备了电动遮阳帘,只可惜后排侧窗的遮阳帘仅为手动形式,略微有些掉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