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传承与进化 试驾2019款凯迪拉克CT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凯迪拉克CT6定位中大型车,一般来说这个级别车型都会先尽可能的保证舒适性,所以在操控性方面,确实大多都不很擅长。CT6使用了前双横臂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且配备了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电磁感应悬架,能够自适应调节悬架软硬,所以不论是舒适性还是操控性,车辆都能够尽可能的满足驾驶需求。

  虽然车身尺寸很大,自重也不小,但CT6的驾驶感受却不像是一台大车,其配备了后轮随动转向,因此车辆灵活性得以大大提升。方向盘比较轻柔,转动手感对于运动性并不友好,不过车头对于方向盘指向的响应速度却相当令人满意,另外车尾的寻迹性也很不错,即便是快速的并线或是急转,车尾也不会发飘。当然,这也与其后驱的形式不无关系。不过在马力下调以及电控系统强势介入的主观因素下,即使你想强迫它做一些与自身定位不太相符的事儿,它也不会轻易就范,时刻都会保持安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