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OPTIQ推双电机四驱版中大型SUV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8-16 09:12作者:leo编辑:王雨

  根据第37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凯迪拉克OPTIQ双电机四驱版车型正式通过申报。新车与别克E5有着相同的轴距,车身长度超过4米8,是一款中大型纯电SUV。上个月申报目录中,凯迪拉克OPTIQ已经申报了150kW和180kW两款单电机车型。据悉,凯迪拉克OPTIQ是该品牌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二款奥特能平台车型,有望于年内亮相。

凯迪拉克OPTIQ双电机四驱版

  搭载前后双电机

  凯迪拉克OPTIQ双电机四驱版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其中,前驱动电机峰值功率143kW(额定功率70kW),后驱动电机峰值功率68kW(额定功率5kW),整体结构更偏向前驱架构。同时,新车还将配备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

  尺寸踏入中大型SUV领域

  凯迪拉克OPTIQ的长宽高分别为4822/1912/1642mm(1644mm,1643mm),轴距为2954mm;是一款入门中大型SUV,预计价格将比LYRIQ锐歌(参数丨图片)(指导价37.97-41.97万)更便宜。横向对比来看,凯迪拉克OPTIQ恰好刚刚踏入中大型SUV的尺寸范畴,轴距和别克E5同为2954mm,但车身更宽;并且长度和高度上有所降低,更具低趴运动感。

  两种单电机动力,功率与别克E5相同

  凯迪拉克OPTIQ将提供150kW和180kW两种电机功率,车辆极速均为180km/h;动力参数与别克E5完全一致。

  更偏向传统SUV的车身设计

  凯迪拉克OPTIQ虽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但整体轮廓上依然遵循着传统SUV的造型走势,只是在细节元素上增添了不少新意。

  其中最为醒目的是“镰刀状”前灯组,并与中网上部的镀铬饰条相连。而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其B、C、D柱均采用黑色装饰,搭配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在传统SUV的轮廓下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车尾则在两侧配备了竖向布局的分体式LED尾灯,打破了尾部的沉闷感,增添了个性。另外,新车将提供245/55R19和245/50R20两种规格轮胎,以及2种样式轮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