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传承与进化 试驾2019款凯迪拉克CT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家族式设计

  内饰设计方面,CT6依然遵循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用料相当厚道。当然这也是凯迪拉克的一贯作风,除了中控台上的碳纤维饰板,只要是能够触及到的地方,基本都采用了软质材料。

  方向盘尺寸适中,四辐的造型设计也非常符合车型的气质,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持手感出色。方向盘后侧配有换挡拨片,响应比较迅速,只是拨片尺寸太小,使用时略显不便。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不过并非是简单的一块液晶屏幕,两侧加入了转速表以及水温和油量表,而且还由银色饰条勾勒出仪表盘外圈,虚实结合极具设计感。

  中控台内嵌有一块10.2英寸屏幕,界面清爽简洁,系统运行也十分流畅。配置方面几乎无可挑剔,带有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以及车联网等功能,几乎涵盖了现如今最主流的车载配置。此外,该系统还支持OTA在线升级,随车附送的每年24G流量也很方便。音响系统来自BOSE,享誉世界的美国品牌,扬声器数量为10个,顶配版车型则搭载有34个扬声器。

  整套多媒体系统使用感受相当不错,屏幕分辨率很高,此外界面设计以及交互体验也都很出色,唯独屏幕粘指纹这一点,实在令人难以接受。当然,解决方式倒也简单,多媒体操作可以通过挡杆后方的实体按键完成,另外包括导航以及电话功能,也都可以使用语音控制进行指令输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