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凯迪拉克CT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通过电影《黑客帝国》才真正认识凯迪拉克的。多年前,CTS和SLS给我的感觉很像蝙蝠侠的战车,能在路上见到的几率远没有当今ATS-L、XTS和CT6等全新车型多。作为美系豪华品牌的代表,美国总统座驾,凯迪拉克如今已全面走向大众化,完全克服了在国内市场上的水土不服。随着产品不断迭代更新,凯迪拉克旗舰车型CT6迎来一次重大改款,在编辑部的小伙伴试驾完之后,我们又对其实用性进行了体验和测试。

  测试车辆:2019款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28T 领先运动型

  指导价格:45.97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19款凯迪拉克CT6标配四门无钥匙进入功能,采用按键式设计,每个门外拉手后方都有独立的按键。按键面积较大,手感回馈和灵敏度表现都非常不错,在测试过程中,无钥匙进入功能没有出现失灵情况,总体上非常好用。

  外后视镜调节位于主驾门板扶手的最前端,采用按键式设计,英语字母“L”和“R”拨杆开关分别代表控制左/右两侧后视镜,通过前方圆形的方向键调节角度,总体操作非常方便。凯迪拉克CT6外后视镜功能齐全,覆盖日常用到的大部分功能。

  车内发动机舱盖的开关位于驾驶席左下方,需要手指连续拉动两次,发动机盖才能弹起,最后还需扳动车外开关完成开启。凯迪拉克CT6的发动机舱配备了双液压挺杆,开启过程非常顺滑、轻松,完全不需要费很大力气。双液压挺杆采用“八字”型布局,支撑方面非常稳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