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传承与进化 试驾2019款凯迪拉克CT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第一辆凯迪拉克诞生于1902年10月17日,10马力,单缸发动机,售价750美元。

  1903年参加纽约汽车展,顿时销售一空。

  或许你从来都不关注汽车,可即便如此,当你听到“凯迪拉克”这个名字的时候,也依然会知道这是美国总统座驾,最不济,也至少是知道是豪华车。没错,这是一份殊荣,只属于凯迪拉克。CT6是凯迪拉克当下的旗舰轿车,于2015年纽约车展发布,次年初国产上市。不过随着竞争对手们的来势汹汹,仅上市三年半的它便迎来了中期改款,颇有些被动迎战的味道。纵观品牌创立百余年光景,虽然这中间潮起潮落,但凯迪拉克却依然还是豪华品牌阵营中不可忽视的一员,只是相比曾经,现在的它地位多少有些不尽如人意罢了。

  外观:钻石切割,年轻却依然气场十足

  凯迪拉克CT6虽然看起来并不显大,但是其5223mm的车长以及3109mm的轴距表现,却已经是达到了能够与奔驰S级掰手腕的水平,实力绝对不容小觑。标志性的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在CT6上表现的并不激进,整体造型优雅大气,另外向年轻化的风格转变,效果也是相当显著。

  中期改款后的CT6摒弃了中网上大量的镀铬装饰条,点阵式格栅造型十分端庄,不过这与所谓的“商务范儿”还相去甚远。大灯造型极为犀利,尤其是两侧竖置的转向灯,霸气十足。竖置尾灯多年以来一直都是凯迪拉克的标志性设计,CT6也毫无意外的将其延续。

  凯迪拉克CT6全系共提供两种规格轮胎,尺寸分别是235/50 R18以及245/45 R19。试驾车型为中高配车型,配备了19英寸轮圈,多辐的亮面造型优雅稳重,气场颇为强大。改款后,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相比之前的单侧两出设计,运动气息无疑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