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完美的自我蜕变 试驾2019款奥迪A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1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底部8.6英寸液晶屏幕主要用于控制前排两侧的空调,各个虚拟按键最好牢记位置,否则会增加低头寻找的频率。在使用过程中,手指点击屏幕需要一定力度,否则操作不成功的情况会经常出现。后排空调支持自动和分区控制,触控面板替代物理按键,便利性与传统操作方式仍有差距。

  溜背造型的全新奥迪A7无法配备电动全景天窗,只适合配备常规大小的电动天窗,后排采光面积有所欠缺。真皮座椅乘坐感受舒适,前排座椅角度调节丰富,配有加热和记忆功能。此次试驾的竞技版车型前排座椅还配有通风功能,动感型前排座椅需要花费11000元选装。全新奥迪A7前排座椅不带按摩功能,想要获得该功能也需要加钱选装。后排座椅实用性不如前排,加热、通风和按摩也都在选装配置范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