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完美的自我蜕变 试驾2019款奥迪A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1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低矮的车身,优雅的溜背是轿跑车的设计精髓,传统四门轿车无法在运动和优雅气质上与之相媲美,颜与型的完美结合轻松俘获了当代年轻消费者们的心。奥迪旗舰轿跑车A7就是这样一款车,它外表迷人,内在科技豪华,驾乘感受上乘。就在不久前,奥迪A7完成了全新换代,外观更具攻击性。全新的家族内饰设计以及新款发动机的加入,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优雅迷人的奥迪A7。

  外观:科技与运动相结合

  奥迪A7可算是是中大型轿跑车的典范,曾经引领过轿跑车的潮流。全新一代奥迪A7基于最新的MQB EVO平台打造,作为Coupe车型,整体溜背的造型必然要完整延续。全新奥迪A7被注入许多最新设计元素,从某种程度上,你甚至可以从它身上看到很多全新奥迪A8L的影子。在最新设计元素的帮衬下,全新奥迪A7变得简洁且精致,S-Line套件的加入让全新奥迪A7在运动感上一举超越了上代车型。

  全新奥迪A7的改变是革命性的,使用新款矩阵式全LED大灯,转向灯点亮带有流动效果。不失灯厂之名,视觉科技感爆棚。此外,全新奥迪A7还可以选装1.5万元更高规格的激光大灯。全新奥迪A7进一步增加六边形格栅的整体尺寸,同时也降低了高度,霸气程度比上代车型更强烈。全新奥迪A7配备225/40 R20规格的轮圈,五辐双叉轮辋充斥着力量感,试驾车使用了强调运动性的倍耐力P ZERO轮胎。与上代车型相同,全新奥迪A7车尾依旧装配了可自动升降的尾翼,时速超过120km/h后便自动升起,当然也可以在任意时速下手动打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