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完美的自我蜕变 试驾2019款奥迪A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1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动力:平顺性令人满意

  全新奥迪A7替换老款车型使用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改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48V电机组成了一套轻混系统。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7挡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新款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输出已全面超过老款3.0T机械增压发动机。48V电机的加入,可提高涡轮增压器的响应速度,减少涡轮介入的迟滞。

  V6发动机的平顺性不言而喻,用“平稳”、“好看”两个词就足以概括全新奥迪A7整体驾驶感受。3.0T发动机账面数据看似唬人,实际开起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暴躁,很柔和,能够轻松上手要归功于发动机调校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起步阶段易于掌控,整个过程非常的顺滑,绝对标准的“德系”风格。 发动机中后段动力储备充裕,只要愿意深踩油门踏板,它就会输出相对应的动力需求。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默契,平稳状态自动换挡过程极其轻微,不易察觉。手指拨动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拨片,变速箱便启用手动模式。此时换挡响应速度一般,但是能够准确、出色地完成你的指令。

  全新奥迪A7提供经济、舒适、自动、动态和个性化模式,差异主要集中在经济、舒适和动态三个常规模式。虽然从身体上能够有所感知,但是车辆的表现并没有到“人格分裂”的地步。经济模式和舒适模式驾驶风格整体都很平淡,经济模式动力输出相对更加慵懒,通过动力限制与滑行以达到节约燃油消耗的目的。切换至动态模式,变速箱换挡更干脆,执行动作延后。动力输出响应更直接,48V电机协助涡轮增压器以达到更快的响应速度。个性化模式则给了驾驶者更多选择的权限,可以单独调节转向力度、底盘悬架软硬、动力输出等特性,丰富驾驶者的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