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 全新奥迪Q3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7 08:51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Q3的渲染图。据悉,新车为第三代车型,也是最后一代燃油车型,或将于2024年首发亮相。

全新一代奥迪Q3渲染图

全新一代奥迪Q3谍照

  此前,全新一代奥迪Q3测试车的谍照已经曝光,而此次的渲染图也正是根据谍照里的样式而做出来的。从效果图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和全新一代奥迪Q6 e-tron的样式相近。前脸配有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为分体式设计,看起来相当帅气。前包围底部还配有贯穿式格栅,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全新一代奥迪Q3谍照

  车侧,新车将配有熏黑的行李架和外后视镜外壳,而具体量产版车型的轮圈样式我们还不得而知。车尾虽然没有渲染图,但从已有的谍照来看,其大概率会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至于内饰方面,我们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与图片。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分析,全新奥迪Q3将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动力系统将提供传统燃油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动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