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后摄像头隐患 奥迪韩国召回A6/A7等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7 12:50编辑:周子博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奥迪汽车因制造过程中,由于电压调整器装配不当,大众汽车韩国有限公司将在韩国召回A6 45 TFSI qu. Premium, A7 45 TDI qu. Premium, A7 50 TDI qu. Premium, A7 55 TFSI qu. Premium, A8 50 TDI LWB qu., A8 50 TDI qu., A8 55 TFSI LWB qu., A8 60 TFSI LWB qu., Q5 40 TDI qu., Q5 40 TDI qu. Premium, Q5 Sportback 40 TDI qu., Q5 Sportback 40 TDI qu. Premium, S7 TDI车型,共计86辆。

  据了解,奥迪汽车本次召回原因是由于缺陷及后果:生产和进口的部分车辆电子信息控制装置的电路板,在制造过程中,由于电压调整器装配不当,电路板可能会产生过电流,从而导致部分电子元器件损坏。在这种情况下,由于电子信息控制单元没有电源,倒车时无法正确显示后方摄像头的图像,可能会影响后方行人的安全。此外,由于信息娱乐系统和显示设备可能无法正常工作而召回(*这可能不符合《汽车及汽车零部件性能和标准》第53条第2(后行人安全装置)的一部分,不符合国内汽车安全标准)。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