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奥迪A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0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奥迪A7,一个承载着无数男人梦想的车型。优雅灵动的车身线条、酷似跑车的轮廓、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无不刺激着你的感官神经。不过,它也并非完美,由于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其乘坐空间多少会受到一些影响。随着全新一代奥迪A7的到来,在日常实用性上能否取长补短,满足人们多元化用车需求?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谜底。

  测试车辆:2019款奥迪A7 55TFSI quattro竞技版

  指导价格:87.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奥迪A7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实际测试后,驾驶者只需将手放入门把手内侧便可感应解锁,锁车时需要触摸门把手后方圆形凹槽即可。经过多次实测,无论是解锁还是落锁,奥迪A7灵敏度表现都非常不错,符合该级别车型应有的表现。

  后视镜调节采用旋钮设计,位于主驾驶车窗升降按键前方,位置合理。调节后视镜时,需要选择想要调节左或右后视镜,随后将旋钮调至对应按键,此时便可拨动旋钮进行上下、左右调节。实际操作过程中,角度调节顺畅,不存在卡顿现象。同时,后视镜调节按键的左下和右下方配备自动折叠和加热功能,便利性得以提升。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先拉动车内拉手,再至车外拨动发动机舱前端的开关即可。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前端的开关位于中间,只需轻轻向左移动便可,位置非常好找。另外,发动机舱盖由两根液压挺杆支撑,能够保持足够的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