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一代国产A4内饰曝光 首搭副驾屏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8 09:29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7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疑似奥迪全新一代A4L车型内饰谍照曝光,新车预计将更名“A5L”,并取代燃油版A4L的位置,至于A4L后期将仅推出纯电版。

  据悉,国产全新A5L车型或将于明年在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上市后与宝马3系、奔驰C级为竞争对手。

  曝光的内饰谍照显示,全新一代国产A5L,首次采用曲面仪表和副驾娱乐屏,车内整体的科技感较现款提升明显。

  而A5L搭载的这套内饰,目前奥迪已在Q6 e-Tron车上采用,作为参考,Q6 e-Tron搭载的是奥迪MMI全景显示屏。

  采用曲面设计和OLED技术,由11.9英寸奥迪虚拟座舱和14.5英寸MMI触摸显示屏组成,副驾屏还具备主动隐私模式,可保证乘客不受干扰看电影。

奥迪Q6 e-tron内饰

  换挡区域则是电子拨动式,没有凸出来的换挡机构,保证了该区域的空间平整和简洁特性。

  动力上,已知信息透露,全新国产A5L将搭载1.5T+48伏轻混、2.0T动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推出1.5T插电混动版本,纯电续航预计可达100公里。

  现款在售的奥迪A4L是其第九代车型,于2016年上市,2020年中期改款,距今已经发售7年之久,该车也已来到换代节点。

  而全新一代车型,除了内饰革新外,还将首次推出新能源版本,该车能否再创新的销量纪录,市场会给出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