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才是优雅该有的样子 试驾奔驰CLS 3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动力:不可小觑的2.0T

  全新奔驰CLS 300换装了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CLS 300车型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370N·m;而CLS 350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加入了48V轻混技术,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为400N·m,同时CLS 350车型均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

  不得不说奔驰对于2.0T发动机的调教有着独门秘诀,此前A 45 AMG已经创造了当时2.0T发动机动力的巅峰。而搭载在全新CLS 300上的2.0T发动机虽然参数没有那么恐怖,但同样十分惊艳,在不知道具体动力信息时,它的实际动力感受甚至让我以为搭载了一台3.0T发动机。

  之所以能产生错觉,还是与其动力特性有关。其起步时充足的底气使其姿态稳健,转速攀升也并不积极,与同级别的2.0T车型略有不同。同时9AT变速箱换挡动作轻微,无论是低速蠕行还是加速超车,均没有出现明显的闯动,很有高级感。

  试驾车虽然为入门级动力,整体偏舒适的调校风格与优雅身姿颇为搭调,comfort模式绝对是最适合全新CLS的驾驶模式没有之一。但如果你觉得这就是全部,那还真小瞧它了。切换至sport+模式,油门踏板和转速表此时都会紧绷起来,随着油门踏板开度轻微调整,动力输出也会呈现出明显的曲线。关闭ESP,全力踩下油门,后轮会轻易突破275的胎宽,尾部不安分的抖动表明后轮已经出现打滑现象,很难想象这会出现在一台低功率的2.0T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