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才是优雅该有的样子 试驾奔驰CLS 3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满足日常使用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一拳,将近1米9的车宽为内部提供了充足的横向余量。储物方面,车门板储物槽内部带有绒布衬底,但内部未配备隔板,无法保证放置物品的稳定。前排储物槽与杯架为一体化设计,储物槽位于杯架前段,带有NFC以及无线充电功能,内部空间不大,仅可容纳一部手机。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溜背式造型稍微影响了头部空间表现,余量仅为三指,腿部可有一拳两指的余量。后排储物空间数量比较充足,除了常规的门板储物槽、中央扶手箱储物槽以及折叠杯架外,在空调出风口下方还配备了一个烟灰缸,如果能将此处变更为储物盒,想必会更为实用。

  后备箱内部平整,后方左右两侧进行了掏空处理,有效增加了空间利用率。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在后备箱上沿处可以找到后排座椅放倒拉手以及一个双向挂钩,方便使用者将易晃易倒的物品挂置。此外,后备箱还支持电动尾门以及脚踢感应,最低配入门版本则需要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