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才是优雅该有的样子 试驾奔驰CLS 3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拥有澎湃的动力显然要跟一副过弯的好身手才能匹配。在过比较急的弯道时,入弯前大力制动,杀进弯心,给油出弯,动作一气呵成,重心转移的现象不明显,悬架支撑到位,侧倾幅度轻微,能够给予驾驶者充足的信心。

  看到这里,你肯定以为这是一台运动味很浓的中大型COUPE轿车。很遗憾,这台全新CLS 300虽然宜动宜静,但“这台车一定很硬”的想法只是错觉。舒适的悬架系统可以充分化解路面颠簸,高效过滤掉路面大小幅度的坑洼,此时能够明显感觉到减震器快速工作的状态,而传递进车内的只是有质感的波动,其既让你能感受到路感,又不会扰人。同时,线性的油门踏板始终会反馈给你慵懒的感受,很难让人有“战斗”欲望,优雅,才是它想要展现给你的姿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