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才是优雅该有的样子 试驾奔驰CLS 3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外观造型对于一款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不仅是“面子”问题,更是影响到潜在消费者的第一印象,很可能一张好看的“容颜”就能轻易获得消费者青睐,甚至成为粉丝。如今大部分新车做到好看、漂亮似乎都不是难事,附加科技元素与时尚感也成为了惯用手段,然而能像奔驰全新CLS这般由内而外散发优雅的却实属罕见。

  外观:最美同级车实至名归

  奔驰最新的“慧眼猎手前脸”已经出现在该品牌大部分新车之上,而作为旗下“优雅代言者”的CLS也同样延用了这套家族式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虽然感性程度略有下降,不过更多硬朗平直线条的加入使其性能感加倍。

  有人说这代CLS不再优雅,我并不认同,新车的流畅身段依然还在,只是用于装点的元素更加潮流化而已。在如今全面向科技化延展的时代,不妥协的风险似乎要比做出改变更大,况且CLS也确实成为了奔驰轿车领域新标杆,比如全新CLA和A级三厢,是不是都能看到CLS的影子?

  而新车所配备的星辉式前格栅、熏黑双横幅造型雾灯区域装饰、19寸多辐哑光铝合金轮辋以及夜色套件等,均为后期选装的AMG风格运动套件,虽然视觉效果出众但价格也非常感人,为25000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