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刮目相待 试驾2018款蓝标哈弗H2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4 06:5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轻松应对家用

  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且车身尺寸在同级中也不算出类拔萃,但哈弗H2的驾乘空间表现却超出小编预期。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排拥有四指头部余量,同时驾驶席装备6向电动调节功能,足以适应不同驾驶员的坐姿。而从图中不难看出,该车前排座椅在肩部和腿部均设计有额外的支撑部分,能够缓解长途驾驶带来的疲劳感。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后排空间表现或许更加重要,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前提下,体验者在后排可获得一拳头部富余,而腿部距前排座椅仍有两拳距离。鉴于哈弗H2家族推出了四驱车型,因而后排地板中间带有一定凸起实属情理之中,好在其高度有限且长度较为出色,中间乘客依然能够获得充足的脚部空间。

  至于储物能力方面,非贯通门把手以及门板储物槽内,均可用于放置随手物品。而中控台下方设计有分层式储物槽,上层可轻松容纳一部iphone6s手机,下层则提供有防滑胶垫,有效避免了内部物品在行驶中滑落的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