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刮目相待 试驾2018款蓝标哈弗H2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4 06:5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双区独立恒温空调控制面板较为简洁,其中温度和风量均采用旋钮调节,日常操作更加便利,且段落感十分清晰,不得不说在做工方面,哈弗确实是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此外,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也可在该车上见到,不过新款车型并未增配后排空调出风口,略感遗憾。

  作为新款哈弗H2的亮点所在,自动挡车型均换装为电子挡把,不仅使用更加便利,同时进一步强化了车内科技感。不仅如此,得益于取消了传统的机械拉线结构,其工作噪音有所降低,对改善驾乘舒适性事半功倍。此外,当车辆挂入P挡时电子手刹会自行启动,从而提升了该车的安全性。

  除了电子挡把外,全景电动天窗也是首次引入哈弗H2车型中,增强车内采光效果之余,在非上翘模式下,遇到雨天或高速行驶时能够自动关闭,以规避因驾驶员疏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而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在竞品中并不多见,对防范“远光党”立竿见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