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渐入佳境 试驾2017款哈弗H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7 07:03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空间:第三排可用

  在乘坐空间方面,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哈弗H9有着令人满意的表现。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将座椅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后,头部能够有一拳两指的空间,还算不错。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位体验者坐入第二排,在座椅处于最末端时可以获得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非常宽敞,而将座椅调至最前端时,仍有一拳腿部空间。头部空间方面表现同样优秀,可以获得一拳的余量。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空间,哈弗H9的第三排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在第二排座椅处于最后位置时,身高175cm的体验者仍能坐入第三排,且腿部略有剩余空间。而当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前位置时,第三排可以获得一拳的腿部空间,日常乘坐完全没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