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渐入佳境 试驾2017款哈弗H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7 07:03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丰富

  这台2017款哈弗H9全系的顶配车型装备了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诸如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倒车侧向警告等功能,可以在多种行车状态下监测有可能发生的危险,并通过警示音提醒、刹车等操作避免碰撞的发生。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包括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在内的多达6个安全气囊,可以在碰撞无法避免时全方位保护车内乘客安全。

  总结:

  作为哈弗品牌的旗舰级产品,哈弗H9之前似乎并没有起到在销量方面的引领作用,即使它是自主品牌硬派SUV车型的代表。但是,通过本次改款,哈弗H9可谓是迎来了很大的提升,在外观部分、配置部分、动力部分均有着明显的进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H9是第一款配备采埃孚8HP系列8AT变速箱的中国品牌车型,这一点上也能看出来哈弗对于H9的重视程度。总的来说,新款哈弗H9在性能方面的提升非常明显,储备丰富的动力、优秀的变速箱、扎实的悬架都令人印象深刻。另外,强大的越野能力更是H9同级别的国产竞争对手们所不具备的,而全面的配置水平与实用的空间表现也都非常吸引人。可以说,新款哈弗H9已经完全具备了撑起旗舰之名的实力,而它未来的销量表现无疑更加令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