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哈弗H9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23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20款哈弗H9 2.0T汽油四驱尊享型 5座

  综合得分:364分

  在当今如火如荼的SUV市场中,选购一款20万元左右的城市SUV,其实是件不太容易的事儿。因为车型众多,消费者考虑的问题也很多。若是选购一款硬派SUV,那就变得很容易了。因为,在20多万元的价格区间里,硬派SUV屈指可数,哈弗H9算是其中之一。

  哈弗H9作为品牌旗舰车型,已于8月10日完成了一次重要的中期改款。上市5年之间,硬派SUV哈弗H9受到的关注度早就远超哈弗H8等自家车型,被视为“亲民版”普拉多。此次中期改款,2020款哈弗H9完成了很多重要升级,外观变得时尚,公路舒适性和越野能力也都得到了加强,产品更全面。

  据车质网统计,老款哈弗H9在2018年1月-2019年7月期间,投诉销量比为万分之20,优于2018年万分之20.6的乘用车市场均值,质量口碑表现不错。2020款哈弗H9能否延续老款车型良好的质量口碑?是否会出现一些消费者难以发现的新问题?本期“新车商品性评价”将为您拨开迷雾,用客观数据还原一个真实的哈弗H9。

   一、车身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39分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择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接缝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2020款哈弗H9总体表现可圈可点。前翼子板与发动机舱盖、前车门与后车门、后翼子板与后备箱盖六个位置,左右之间缝隙的均差较小,前保险杠与左前翼子板接缝不均匀,品控有待提升。左右后翼子板与后备箱盖之间的缝隙较大,均值分别达到7.1mm和7.0mm。前车门与前翼子板、后车门与后翼子板之间缝隙的均差较大,望厂家后期将其改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