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送老爸的礼物 试驾2017款斯巴鲁傲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28 07:07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双区独立空调的控制区域按键+旋钮的组合很大众化,操作方式简洁明了,个头儿不小的按键保证了行车过程中盲操的便利性。后排空调出风口的出现不意外,而后排座椅配备的两档加热功能更显示出了斯巴鲁的用心之处,这在同级别甚至更高一级的车型中也并不常见。

  挡杆后方并排着X-MODE驾驶辅助系统、电子手刹、上坡辅助系统的控制按键,方向盘左侧则分布着自动启停、后备箱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一些主动安全配置的控制按键,在辅助驾驶的电子装备方面,斯巴鲁傲虎绝对跟得上潮流。

  在这小编要对傲虎的发动机启停系统吐一个大槽,试驾过程中在车辆刹停、启停系统熄灭发动机后,小编很自然地拉起电子手刹、抬起刹车,发动机居然点火重新启动了你敢相信吗?有电子手刹没有自动驻车我也就忍了,可这启停系统的工作逻辑是在是不能忍,等红灯的时候一直踩着刹车右脚很累的有没有!

  前排座椅提供8向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可以在长途驾驶时缓解一定的疲劳感。看到这,小编感觉有轻微腰肌劳损的老爸又要怒点一赞了。同时,主驾还提供了两组座椅记忆功能,可避免每次换司机后都需要调节座椅的繁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