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斯巴鲁傲虎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5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时至今日,斯巴鲁傲虎依旧独领着轿跑SUV之外的那一类跨界SUV——旅行车和SUV的“结合体”。在继承了斯巴鲁优异的机械素质下,修长的车身比例和轿车般的驾控感受都是斯巴鲁傲虎的杀手锏。那么采用斯巴鲁SGP模块化平台打造的2021款傲虎,在日常使用中的便利性是否也有所进步?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详细解答。

  测试车辆:斯巴鲁傲虎 2021款2.5i 探享版 Eyesight

  官方指导价格:31.2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1款斯巴鲁傲虎提供前门无钥匙进入功能。携带智能钥匙将手伸入车门把手内侧便可解锁,而锁车时只需轻触车门把手上方的触控区,日常解锁和落锁过程十分顺畅,实测并没有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的现象。

  外后视镜调节位于驾驶员一侧车门上,采用旋钮与拨杆组合的设计,使用时通过旋钮选择好需要调节的一侧外后视镜,然后通过拨杆调整即可。实测旋钮和拨杆的响应灵敏,没有出现延迟或卡顿的现象,且外后视镜调节范围比较广,完全可以满足不同身高的驾驶员需求。功能方面,测试车型外后视镜配备了电动调节、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

  发动机舱盖的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先扳动开关,然后从车外解锁发动机舱盖前端的锁销抬起即可,开启稍显费力。实测发现,2021款斯巴鲁傲虎的发动机舱盖采用单侧手动挺杆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