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送老爸的礼物 试驾2017款斯巴鲁傲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28 07:07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仪表盘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双炮筒样式,简单清晰易读,并且加上了斯巴鲁标志性的蓝色装饰灯,效果不错。中央的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包括里程信息、油耗信息、车辆设定等多项内容。另外,在运动模式下,仪表盘的背光会转换为更加动感的红色。

  在中控台的按键布局优化方面,傲虎也下了一定的功夫,让人眼花缭乱无从下手的按键被大幅度简化。除了空调控制区域,其他大部分功能都被整合进了中控系统中,7英寸触控屏幕两侧的按键融合在黑色面板中,图标显示直观清晰,看上去清爽不少。

  中控系统内置安卓系统,操作模式与智能手机较为相似,相信已经能够熟练使用微信抢红包的中老年消费者也能轻松上手,没错,小编说的正是自己的父母。屏幕表面有一层亚光保护膜,极大减轻了指纹与反光带来的困扰。

  高德地图提供的导航系统特别好用,支持手写、全拼、首拼等多种输入方式,地址搜索联想功能迅速准确,车辆周围常用地址的收录也比较丰富,整个系统简单易上手,实用性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