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送老爸的礼物 试驾2017款斯巴鲁傲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28 07:07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空间:满足日常出行无压力

  前排座椅面料使用了打孔真皮材质,皮质细腻,内部的填充物非常柔软,对于身体的贴合程度也非常不错,整体乘坐感受很舒服。

  虽然傲虎2745mm的轴距尺寸并不算大,但4817mm的车身长度还是能够保证不错内部乘坐空间。身高为183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为一拳两指,还算不错。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动,同一位体验者坐进后排,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以及一拳的腿部空间,满足日常乘坐需求毫无压力。

  傲虎的后排座椅支持4/6分折放倒,同时靠背的角度也可以调节,在提升一定的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可以让后备厢的储物空间更加灵活实用。

  前排储物空间较为丰富,门板储物槽大小一般,但放置随身的水瓶、钱包等物品问题不大,手扣下部为封死设计,放手机的话拿取比较方便,中控台下方带盖板的储物格内有防滑垫,可以放置一些零碎物品,不用担心会掉出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