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送老爸的礼物 试驾2017款斯巴鲁傲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28 07:07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内饰:简洁实用有质感

  斯巴鲁傲虎的内饰设计充分体现了“少即是多”这个理念,中控台被优化得相当简约。整体内饰设计比较多的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视觉效果上十分简洁明快。斯巴鲁在傲虎内饰的整体质感营造方面做的不错,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极大的提升了其内饰质感,零件的制造与装配工艺也都符合其日本原装的身份。

  三幅式方向盘拥有较为厚实的握感,三点与九点处的贴合度也不错,整体运动感突出,多功能按键相当完备。左侧是音响、行车电脑和蓝牙电话的调节按键,右侧是自适应巡航控制按键以及SI-DRIVE驾驶模式选择按键。

  方向盘加热是该级别不多见的配置,老爸能在白雪茫茫的寒冬里手握温暖的方向盘,想想就很幸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