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王者归来 试驾2014款奔驰S400L尊贵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8-24 06:09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储物方面,2014款奔驰S400L尊贵型在前后车门两侧各设有储物格,只不过该储物格缝隙有些狭小,只能够放下票据、书本等物品。手套箱总体空间还是比较富裕,前排中控台位置处设有隐藏式烟灰缸及两个水杯槽,当盖板关上时,中控台又显得十分整齐。前中央扶手箱空间比较规整,可以平躺放置最少两瓶水大小的物品,同时设有两个usb电源接口。后排中央扶手也设有一个夹层,可以存放物品并且也设有sub接口。且在后排中央扶手位置,也设有两个水杯槽。该配置车型后排车载冰箱,则被储物格取而代之。

  后备箱方面,2014款奔驰S400L尊贵型的后排座椅虽然不能放到,但是后备箱整体空间还是非常可观的。另外在后备箱底板下方还设有一个储物格,可以放置贵重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