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王者归来 试驾2014款奔驰S400L尊贵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8-24 06:09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安全篇:安全毋庸置疑 配置不尽人意

  

  在安全方面,2014款奔驰S400L对驾驶者而言可以说给予了全方位的呵护,采用第三代铝制混合车身,在重量方面比上一代车型减轻了100公斤,但抗扭刚度则提升了50%。

  另外,该车还配备了8个安全气囊,从而能够全方位地保证车内所有乘员的安全。并且全系车型都标配了奔驰主动安全系统,包括ABS防抱死、BAS制动辅助、ASR加速防滑和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只不过,此次试驾的2014款奔驰S400L尊贵型并没有配备例如: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带转向辅助功能、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以及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而且就连全角度可视摄像头也是2014款奔驰S400L尊贵型以上车型才配备,我个人觉得一款车长达到5.2米、轴距达3165mm的旗舰级车型,这样的配置都没有,就不如奔驰E260L全系标配来的厚道了。

  总结:

  如你所见,2014款奔驰S400L无论是犹如绅士般优雅端庄的车身外观,还是豪华完美的内饰风格以及舒适宽敞的后排空间,都再一次奠定了该车在顶级豪华车型中的位置。可以说,2014款奔驰S400L的问世又重新树立了该级别车型的新标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