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奔驰S级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2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航

  国内对于一款车型最深切的喜爱如何去表达?我想一定是一个广为流传、认同度很高的昵称。从最初的W140“虎头奔”,到后来的W200“蝴蝶奔”,再到如今的全新一代W223(长轴版为V223),奔驰S级一直都引领着国内豪华品牌轿车的设计走向,而在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我们也将这一代代号为V223的奔驰S级请到了现场,在日常使用性方面,它是否也能有亮眼表现呢?本篇文章就来带您一探究竟。

  测试车辆:2022款 梅赛德斯-奔驰S级 S 500 L 4MATIC

  官方指导价格:183.88万元起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除了传统的遥控解锁外,实测车辆还配备了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车主手持钥匙靠近车辆,在大约5米范围内车辆便会感应到钥匙的存在并自动解锁,此时四个车门把手会自动弹出,方便乘员进入。而当车主远离车辆后,车门还会自动落锁并收起门把手。同时该车配备的一键启动按钮位于仪表屏幕右下方位置,行驶过程中不容易误触。

  后视镜调节采用方向键控制,位于主驾侧车窗升降开关前方。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按下左或右后视镜标识按键,然后通过方向键即可调节对应侧的后视镜镜面角度。此外,在必要时,还可以按下中间的按键快速折叠后视镜,提升通过性。调节过程中没有出现按键操作与镜面回馈不同步的现象。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连续拉动两次车内拉手,此时发动机盖会自动解锁,机舱盖由两根液压挺杆支撑,仅需轻轻上推便可将前机盖抬起,抬动时毫不费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