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王者归来 试驾2014款奔驰S400L尊贵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8-24 06:09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4款奔驰S400L车身长5250mm,宽1899mm,高1494mm,而轴距则达到了3165mm。虽然身为一款长轴距版车型,但整体线条十分协调,丝毫没有因为后排加长而有累赘感。侧面线条流畅并融入很多COUPE元素,另外,细节之处的设计也极其考究。

  尾部整体造型与车头相互呼应,端庄典雅中透露着柔美的一面,飞翼式LED后尾灯也将警示性与美观融为一体。双边双出的排气管以及车牌上方的金属镀铬装饰条,从视觉效果上拉大了尾部整体造型。

  在轮胎方面,2014款奔驰S400L尊贵型选用的是一款18寸多辐条铝合金轮毂。搭配固特异御乘245/50 R18轮胎,能够更好的减少轮胎滚动噪音,紧凑的台面花纹以及强劲的外部区域也能够在车辆急转弯时,减小轮胎变形程度,从而为驾驶者提供更加惬意和舒适的驾驶感受。另外,18寸轮毂也是辨别尊贵型与豪华型的区别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