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王者归来 试驾2014款奔驰S400L尊贵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8-24 06:09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内饰篇:奢华高贵 科技十足

  如果说外观的变化还不能让老板们心满意足,相信2014款奔驰S400L的内饰足以让老板们产生将其囊获其中的冲动。优质的用料搭配堪称完美的做工,处处彰显了豪华的气质,同时科技感十足。

  上下镂空的双辐式方向盘采用Nappe皮革包裹,搭配银色金属装饰打造而成,底部金属材质的Mercedes-Benz字样,彰显它的与众不同。另外方向盘握上去手感极其柔软舒适。同时,左右两侧还分别设有多功能按键区域,左侧主要为仪表屏幕显示选择按键,右侧为音量调节功能、蓝牙手机控制以及语音功能控制按键区域,可以对导航等功能进行语音操作。方向盘背部左侧下方依然是定速巡航操作手柄,使用起来也非常顺手。

  仪表则采用了一款尺寸不小的全液晶屏,清晰的画质以及出色反应,使得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同时仪表盘还可以提供行车里程、收音机频率、油耗、定速巡航以及来电显示等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