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昌河铃木全新跨界车 搭载三菱动力系统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12-26 09:07编辑:张楠

  内饰方面,利亚纳A6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设计基本相同,但融入了多项全新配置,其方向盘采用了全新三辐式设计,并融入了多功能按键。此外定速巡航在高配车型中也有配备,节省了在高速时驾驶者的劳累度。

  利亚纳A6采用了双环指针式仪表盘,除常规的设计外,还融入了带有显示油耗等信息的显示屏,实用性再次得到了提现。中控台的6.5英寸触摸显示屏是利亚纳A6独有的最新配置亮点,新车配有自动恒温空调、AUX音源接口以及MP5播放系统,旋钮的阻尼感比较出色。此外,高配车型还增添了电动天窗,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这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中空台设计虽然简单,但是处处都可看见储物格,存放手机、钱包等物品最合适不过了,如果有不吸烟的消费者,烟灰缸也可以当作储物设施,一些高速路的发票、零钱均可以存放。此外得益于6.5英寸触摸屏,挂入倒挡时,倒车影像与收音机的切换速度也非常迅速,这项配置上还算说得过去。

  然而利亚纳A6的储物特点绝不仅如此,在驾驶者A柱内侧,还配有一个眼镜盒,对于喜欢开车戴墨镜的消费者而言,这项配置太厚道了!对于上班族的女士而言,在副驾驶座椅下方还配有一个可容纳一双高跟鞋的大型储物盒,这也解决了困惑年轻女性消费者穿高跟鞋驾驶的烦恼。

  对于一款轴距2480mm的A0级车而言,车内空间是否足够宽敞成为了广大消费者最想知道的一点,利亚纳A6也已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点。身高1米75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与车顶还预留一拳多的距离,而在后排方面,同样的体验者,在腿部上也有两拳的距离,头部还预留一拳之多。两厢版利亚纳A6的后备箱容积为877L,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行李箱容积可扩大至1052L。

  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这项配置在豪华车上使用非常广泛,利亚纳A6也顺应了该趋势,高配车型中配备了无钥匙进入,驾驶者只需将钥匙装在口袋里,请按下门把手上的黑色按钮1-2秒,车锁立即打开,锁车时则重复同样的操作即可。无钥匙启动也是非常实用的配置之一,驾驶者只需将钥匙放在车内,即可启动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