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铃木 > 昌河铃木 > 利亚纳A6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15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9
  • 5分4个
  • 4分10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1个

阿迪锅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

昂雷友

品牌:铃木
车系:利亚纳A6
车型:2015款 1.4L 手动 幸福型 两厢

4.0

流线型的小旅行车

  • 优点

    外观好看,风阻较小,小旅行车,空间大,车顶较高,后备箱较大,四轮碟刹,四轮独悬,第二排座椅可折叠。

  • 缺点

    无日光灯,无倒车影像,无胎压监测,无行车记录仪。

  • 总结

    前排座椅包裹性较好,腰部支撑较好,头枕后排有3个,良心配置。前排中间有扶手,可升降,良心配置。

  • 2020-04-21 09:47

日向天

品牌:铃木
车系:利亚纳A6
车型:2015款 1.4L 手动 畅想型 三厢

5.0

性价比不错

  • 优点

    性价比高,这个价位的小型车里配置空间都不错,这个价位里四轮独立悬挂,中控锁,等等配置很多车都没有,虽然车是国产的但是关键的发动机技术还是有铃木的技术的,小型车之王,发动机可靠,空间方面可以,平时也是两个人坐,价格便宜,油耗不高,跑过几次高速还可以,没出过什么大毛病,多功能方向盘很好用,导航倒车影像高科技配置也都有。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噪音和抖动了,隔音效果非常差,各种噪音,怠速抖动厉害,好像是通病,动力方面1.4的排量起步有点肉,发动机噪音很明显,本来想做隔音了但是后来想想算了。

  • 总结

    看过远景阳光,感觉外形不喜欢,发动机舱里很乱,口碑不好,赛欧后排空间更小,发动机还是铁的,启辰外观不好看,主要是价格一分不让,身边有两个人买了这车,加上当时手头紧张,第一次买车没经验,综合考虑以后我觉得利亚纳适合现在的我,毕竟价位在那里摆着,能让我冬天不冷就行了,这个价位的车里,利亚纳配置不算低,什么操控性,运动性什么的我也不在意,当然它也没有,利亚纳就适合那种有购车需求,资金有限的人,它能满足对车的基本需要,中庸但是稳定。

  • 2017-12-14 15:18

每天都吃饱

品牌:铃木
车系:利亚纳A6
车型:2015款 1.4L 手动 理想型 三厢

5.0

实用、好看、经济~

  • 优点

    性价比感觉在同级别的车了应该是很棒的,配置无敌吧,德国车根本比不了,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再就是价格是很合理的,最主要的四自己喜欢,这样才是重点。

  • 缺点

    舒适性上还可以吧,减震还不错,有时候去郊区走一些不太好的路况不会感觉颠簸的很厉害,座椅的支撑也还好,短时间坐着是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的,长时间的话就不是很舒服了。

  • 总结

    方面是最满意的,无论是前排的驾乘体验还是后备箱的空间都是非常不错的,油耗低,配置也是很不错的。不满意的是内饰细节方面稍微欠缺了一些。

  • 2017-08-07 09:07

每天都吃饱

品牌:铃木
车系:利亚纳A6
车型:2015款 1.4L 手动 畅想型 两厢

4.0

便宜手感好

  • 优点

    30年的老司机,最满意的地方当然是手感和性价比,父亲开车开了一辈子,终于有了自己的爱车,还是无比的激动的!当时手里也没有多少钱,只是用来生活代步,父亲什么车都开过,价值百万的奥迪,奔驰,五十个座位的大客车,小火车,和开不撒的夏利,父亲开车无数,后来打算买一辆自己的车,没多研究,无意间看到利亚纳a6,上车试驾,开了一圈,就定下来了,手感就是这么重要!父亲说除了动力不太理想,其他都很满意!

  • 缺点

    最不满意就是动力不足,1.4得发动机,真的满足不了老司机,每次都得大转数才能保证动力充足,基本就是2500转换挡,导致油耗7个,可以接受!还有一点不满意就是方向盘不能调节,多多少少有些遮挡!而如今,各种神车出现,利亚纳得性价比显得有些不足,要想深入市场,还得加强硬件条件!

  • 总结

    手里就有六万块钱,也买不了什么好车,也不想买二手车,朋友有一辆利亚纳两箱,看着不错,开了试了试,感觉很好,又是suv和两厢车得跨界车型,很时尚,很前卫,去店里看服务也很周到,送了好多礼品,还有倒车影像,还有加油卡!一家子都很开心,车子已经两年了,没有任何问题!

  • 2017-08-01 09:13

日向天

品牌:铃木
车系:利亚纳A6
车型:2016款 1.4L 手动 理想型 两厢

5.0

利亚纳A6简单实在

  • 优点

    转向轻盈,指向精准,好开好用。

  • 缺点

    内饰用料虽然一般,但是这个价位基本也就这样用料。

  • 总结

    经济节油,保养费用不够啊,车辆不大不小开着正好,很适合一般的工薪阶层。

  • 2016-12-02 10:1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