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昌河铃木全新跨界车 搭载三菱动力系统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12-26 09:07编辑:张楠

  昌河铃木在发布双品牌战略后,其全新Logo的意义代表着富有跨界风格的车型,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其亮相了利亚纳的全新产品——利亚纳A6,这款新车也于11月18日在佛山正式上市。A6的含义分别代表了新车六项全新品质,此次利亚纳A6推出了两厢以及三厢版车型,其中两厢车则更具跨界风格。此外,利亚纳A6融入了多种先进配置,诸多在A级、B级车型上才出现的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等,使得这款产品的竞争力大大得到了提升。

  利亚纳A6两厢版尺寸为4260mm/1720mm/1600mm,轴距则与现款车型保持2480mm不变,只是在长度和宽度上增加了30mm。三厢版车型在长度上比两厢版长出120mm,由于两厢车装有行李架,故高度比三厢产品高出60mm。两款新车均搭载了1.4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手动档搭载的为铃木K14B-G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自动档车型则配备了来自东安三菱的4G15M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利亚纳A6既为全新产品,其在配置上也较现款车型大幅提升,其中6.5英寸多媒体触摸液晶屏尤为抢眼,并融入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行车电脑还可显示油耗等多项信息,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也非常实用。

  利亚纳A6在外观上可谓进行了全新设计,据悉该车的外观是由昌河铃木积聚其最优秀的开发团队,联合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公司设计的。新车进气格栅舍弃了现款车型蜂窝状的造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网状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Logo也改为昌河铃木全新的标识。全新的标识则代表着具有跨界风格、时尚的车型定位,而传统的“S”型Logo则代表宜家宜商产品。

  新车的前大灯设计更加犀利,前大灯组及雾灯均融入了大量镀铬元素,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下进气格栅处也融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在白天行车时大大提升了安全性。

  尾部方面,利亚纳A6尾灯采用了横置布局,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黑色包围以及反光板。尾部大尺寸扰流板尤为抢眼,同时两厢版车型装配了行李架,对于一款跨界车而言,彰显出了浓厚的运动气息,与此同时后挡风玻璃还配备雨刷器,非常经济实用。同时该车还配有倒车影像,这对于女性或新手驾驶者来说已经非常厚道了,LED高位刹车灯在夜间里尤为醒目。

  轮胎规格上,利亚纳A6全系标配了195/50 R16的台湾泰丰轮胎,并配有运动时铝合金轮毂,且四轮采用了智能刹车优先系统以及碟刹。对于一款A0级车型而言,如此丰富的配置在日常实用性上也非常的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