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款风格 铃木Spacia家族概念车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30 09:02作者:孟安睿 编辑:王雨

  在本届东京车展中,铃木Spacia家族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分为Spacia Cocept和Spacia Custom Concept两版,定位于微型车,造型较为方正。据铃木官方介绍,新车设计初衷是“让日常生活更有趣、更方便、更舒适”。

  外观方面,铃木Spacia Concept采用了较为明亮的明黄配色。前脸层次感较强,中网区域新车在熏黑饰板上还搭配了淡黄色饰板,两侧的大灯组较为方正。同时底部的进气口也采用了分离式设计,分为上下两个,牌照区域则有趣地被设计在了居左的位置。

  侧面造型方正,车门采用对开式设计,同时在车门处还有文字涂装等装饰元素。A/B/C柱均采用了熏黑设计,而淡黄色的车顶还配有一个行李架。可以看出新车更加强调活泼的属性。

  Spacia Custom Concept

  铃木Spacia Custom Concept相较于Spacia Concept就显得更为内敛了,同时在细节部分也更加富有高级感一些。新车在前脸增加了更为精致的镀铬饰条,同时下包围的区域设计元素也更加复杂多元。两侧的大灯组则完美地与格栅契合在了一起,造型也更加锐利。

  侧面的线条勾勒出来新车较强的肌肉感,并且同样采用对开门设计,悬浮式的车顶强调了新车的沉稳气息。

  尾部显得非常方正,尾灯组采用竖向设计,辨识度较高,同时在尾窗下方配以镀铬饰条加以装饰,提升了精致感。得益于新车接近直角的D柱设计,车内的头顶空间应该比较充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概念车均是首次配备前排座椅“multi-use flap” (多用途挡板),该配置可以提升后排的舒适性。

  据铃木官方介绍,两车的区别在于Spacia Concept旨在为日常生活增添独特色彩,追求舒适和激情;而Spacia Custom Concept则更加“优雅”“华丽”,专为追求精致生活的消费者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