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纯电紧凑型MPV 铃木eWX概念车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26 09:09作者:孟安睿编辑:王雨

  在今天的2023东京车展中,铃木eWX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纯电紧凑型MPV,外观趋于方正,在细节部分则电感十足,并且充满年轻元素。

  外观方面 ,铃木eWX概念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方正,不管是车头还是A柱、C柱都可以看到比较立体的设计手法。其中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圆角矩形的中网内包含了LOGO,并且中网的边框可自发光,兼顾了前大灯的功能,前包围部分采用灰色饰板进行装饰,进气口造型很有律动感,另外两边的雾灯区域装点了黄色边框,凸显年轻活力氛围。

  新车侧面采用了大胆的撞色设计,其中明黄色的车窗边框十分亮眼,车窗还采用了新潮的无边框设计,另外底部的轮辋区域也融合了整车灰色与黄色的色调元素,非常具有辨识度。

  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样采用圆角矩形设计,另外分为三段的车尾结构看起来十分可爱,其他部分并无过多设计元素进行点缀。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95/1475/1620mm。

  车内简直将明黄色与圆角矩形这两个设计元素运用到极致。其中同样为圆角矩形的中控台内包含了相同设计元素的中控大屏+液晶仪表,双幅式的方向盘采用撞色设计,看起来非常动感。

  悬浮式的中岛内包含有旋钮式换挡以及AUTO HOLD等功能。此外包括座椅以及车门把手等区域皆运用了明黄色色调,使得车厢内部年轻化氛围有明显提升。

  续航方面,新车目前还未透露过多信息,电池续航里程约为23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