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肌肉线条丰富 铃木eVX东京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26 09:07作者:孟安睿 编辑:王雨

  在2023东京车展中,铃木eVX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纯电小型SUV,外观复杂的线条刻画出了新车十足的力量感,而电池或将使用来自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为铃木的第一款电动车,并且即将在铃木的印度工厂生产。

  外观方面,铃木eVX整体造型凸显力量感,较多的切面给整车营造出了一种立体雕塑的感觉。前脸依旧采用封闭式设计,X字型的透镜大灯组颇具未来感,在夜晚点亮时相信效果十足。另外在前包围区域新车也加装了黑色套件,最底部还有一个银色扩散器饰板,使新车的流线性更强。

  侧面线条丰富,给整车营造出了一种富有肌肉感的视觉效果。同时在侧裙、轮眉等部分新车加装了黑色饰板,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后视镜的体积则变得更加小巧,同时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也使该车的风阻系数更低,前翼子板同时还包含了充电口。

  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细节处运用了折线设计,另外在上方还配有尾翼,后包围采用熏黑设计,底部配有银色扩散器。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力,具体动力参数目前官方还未透露,但电池方面新车有可能搭载来自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容量为60kWh,而续航里程可达5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