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昌河铃木全新跨界车 搭载三菱动力系统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12-26 09:07编辑:张楠

  动力方面,利亚纳A6搭载了两种不同排量的引擎,其中一款型号为K14B-G的发动机来自铃木,最大功率74kw峰值扭矩135N·m,百公里油耗为6.5L。另一款引擎则来自东安三菱,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38N·m,百公里油耗为7.9L。

  与铃木1.4L引擎匹配的则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对于老司机而言,手动档带来的驾驶乐趣将成为首选。此外与东安三菱1.5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同厂家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于新手或女性消费者而言,平顺的换挡大大减少了熄火的可能性,手动与自动档两种车型将分别对应不同的消费者。

  手动档车型在行驶时换挡迅速,拥有较强的驾驶乐趣,自动档车型换挡间隔较短,拥有较强的换挡平顺性。在车速到100km/h时,发动机噪音略大,车内降噪则不是非常明显,在入弯时并没有出现“飘”的感觉,这也提现出了利亚纳A6高品质的特点。

  对于一款小型车而言,同时拥有倒车影像、6.5英寸触摸屏以及多项全新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占据了一定的竞争优势。其5.5-8万元的价格区间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已经非常亲民了,诸多实用的配置即可满足年轻消费者,也可满足考虑换车的资历较深消费者的需求,相信在明年,昌河铃木这款全新战略跨界产品将帮助其在销量上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