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昌河铃木利亚纳A6 称职的家用轿车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12-17 13:19作者:罗汉编辑:王立银

  空间似乎是一个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异常重要的指标,近些年来各大厂商纷纷制造“L”车型便是一个最好的例证。利亚纳A6在空间上的表现到底怎样呢?让我们一同来看一看这款车型的空间表现。

  无论前排还是后排,充足的头部空间都是毋庸置疑的绝对优势,即便是再高级别的对手都有不少难以与之匹敌。而后排的腿部空间也并不局促,对于172cm的男性体验者可以达到近乎两拳的余量。

  日常生活的储物方面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带有阻尼的弹出式抽屉,特别具有档次感。即便是两厢车型,行李厢的储物空间也可以达到877L,数据相当可观。而我们将后排座椅40:60放倒之后,1052L的空间更是让用户可充分放心其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