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雨燕有望归来 全新速翼特概念车车展首秀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26 09:01作者:孟安睿编辑:王雨

  在今天的东京车展中,来自铃木的全新一代速翼特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依旧定位于两厢小型轿车,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比较活泼可爱的风格,但同时在一些细节部分,新车也进行了一些优化升级,尤其是质感方面相比于老款则更加高级。另外,未来的量产版速翼特也应该会大概率与该概念车版本有很高的相似度,并有望于2024年投产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留着比较紧凑的车身设计,前脸的LED大灯组更加简洁具有设计感,同时新车的中网也升级为了较为圆润的轮廓,内部的黑化网状格栅具有一定的运动感,并且还内置了一个摄像头,底部的下包围区域还有一个银色金属条。

  来到侧面,新车的腰线自前翼子板贯穿全车,车门曲面平滑,另外配色上采用撞色设计,熏黑的悬浮式车顶与蓝色的车身相结合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尾部则还有一定的老款速翼特的影子,尾灯造型简洁,内部的C型灯组设计具有辨识度,而“Hybrid”标识则强调了该车混动的产品属性。

  进入车内,新车有了较大的升级。除了较为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外,新车首次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另外车内更加丰富的线条设计也给中控台营造出了一个较为强烈的层次感,并且在控制区域,新车也较多的保留了实体按键的操控方式。

  在安全方面,据铃木官方介绍,全新速翼特将配备包括碰撞缓解制动、自适应远光灯系统、驾驶员监控系统等,极大提升用户驾驶车辆时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品牌方还未透露相关信息,不过鉴于该车配有“Hybrid”标识,新车或搭载一台1.2L自吸发动机并配备全系轻混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