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昌河铃木利亚纳A6 称职的家用轿车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12-17 13:19作者:罗汉编辑:王立银

  利亚纳这款来自铃木的两厢车曾经在市场上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历经了国内汽车市场多年的考验,终于我们迎来了它的接班车型——利亚纳A6。作为昌河铃木公司历时三年打造的一款家轿产品,它能否在竞争已经相当激烈的5-8万元市场取得自己的一席之地呢?让我们通过此次九江的试驾来共同体验这款全新的车型有着怎样的表现。

  在刚刚看到此次安排体验的两厢版本车型时,它的外观的确还是给了我一定的惊喜。的确,不同于人们对于10万元以下两厢车型的传统印象,利亚纳A6的两厢版本看起来更像是一台旅行车或是跨界车。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车顶行李架,这些时尚味儿十足的元素搭配线条相对流畅的车身共同组成了这台车。

  来到车侧,尾部的扰流板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而功能上也使得驾驶稳定性有所提升。长4260mm、宽1720mm、高1600mm,轴距均为2480mm,这样的尺寸在该级别市场中表现不错,尤其是1600mm的高度,使得车内头部空间有着坚实保障。

  四轮碟刹的配置在同级别对手中并不多见,对于提升安全性来说是个实实在在的配置;台湾厂商飞德勒所提供的195/50R16轮胎是一款主打静音的产品,在实际驾驶体验中表现还算不错,胎噪并不明显。

  尾部的造型还是走的成熟稳重路线,毕竟是一款定位家用的车型,太过激进的造型不一定会受到目标消费群体的青睐。但富有立体感的车尾设计水准还是可圈可点的,并没有突兀的感觉。

  就外观来说,我必须承认它在视觉上所呈现出的档次感不赖,至少对得起它的售价是几乎没有什么争议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