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时代商务舱 试驾江淮瑞风M5 2.0T A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1-18 10:21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性能:乘坐舒适性是其一大特点

  

  瑞风M5 2.0T车型搭载的是HFC4GA3-1C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5400rpm,最大扭矩为260N.m/2000-4000rpm。不过性能的提升也是要付出代价的,需要您使用97#(北京地区95#)汽油。

  

  所配备的自动变速箱为日本捷特科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换挡平顺,没有感受到太多的换挡冲击,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不过,在换挡时还是会有一些延迟,这与调校可能有一定关系,毕竟这款车不是用来体验驾驶乐趣的。在驾驶及乘坐体验过程中,底盘悬挂系统给人的印象较深,乘坐舒适感较强,颠簸路况下可以有效的吸收地面带来的冲击,车身晃动也并不明显。

  

  总的来说,江淮瑞风M5这款车完全是为商务而生,最大限度的为乘坐舒适性着想,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在噪音控制上都可圈可点,动力足够,输出平顺,悬挂舒适,不会给乘坐者带来过多的不适感。

  空间:对座设计 享受移动办公新体验

  

  

  在乘坐空间上,前排座椅自不必说,乘坐舒适,空间充足,给驾驶带来良好的舒适性,可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感。而后排空间则秉承了商务用车“移动办公”的概念,百变的乘坐空间,可以轻松的通过一个拉手实现座椅360度的旋转,与第三排成为对座的状态,根据不同需求将车内营造成一个小型会议室、工作室。

  

  

  瑞风M5的第三排座椅,同样拥有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第三排腿部仍然还有两拳的距离,座椅靠背角度也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二、三排座椅均可放倒,成为一张大床,加之私密性较好的车窗玻璃,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