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简单的精致生活 试驾2023款江淮钇为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4 07:10作者:孙建鹏编辑:许诺

  提到钇为大家可能会比较陌生,其实它是江淮汽车在今年全新推出的新能源品牌,首款车型便是今天试驾的主角——江淮钇为3。这款纯电动两厢轿车凭借其高颜值、丰富配置和同级长续航的优势,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特别是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关注。那么,这款备受关注的小型纯电动车还有哪些独到之处?本次试驾将带您一一探寻。

  外观:可爱的复古设计

  在外观方面,2023款江淮钇为3的设计灵感源于“泡泡宇宙美学”,整车线条显得圆润饱满。其圆形头灯内配备有一圈LED灯环和一圈如睫毛般的24颗柱状灯条,赋予了车辆更多的科技感和时尚感。同时,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整体设计风格展现出一种复古而又时尚的感觉。从正面看,车辆的前脸造型传递出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引人注目。

  在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刻画出动感的车身轮廓,双侧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增添了时尚感。车辆尾部则通过精妙的线条勾勒出动感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呈现出和谐美感。2023款江淮钇为3长宽高分别为4025mm*1770mm*1560mm,轴距达到262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