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时代商务舱 试驾江淮瑞风M5 2.0T A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1-18 10:21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在车内储物空间上,前排车门储物格,我喜欢称其为“文件夹”,可以放下杂志、文档、等零散物品。副驾驶手套箱虽然并不算大,但平直的设计使得利用率较高,可以放下笔记本电脑或者平板电脑。

  

  中央扶手箱采用了两格式设计,并带有推拉式盖板,除带有水杯架外,还可以放置钱包、手机等物品。第二排座椅左右饰板上,同样带有水杯架,方便后排乘员使用。此外,第三排乘客左右两侧,还设有很深的储物格,类似于前车门的“文件夹”,可以放置一些合同及文件等。

  

  后备箱储物空间,实际上平时足够使用,一般物品都可以容纳。当您想携带大件货物或行李出行时,可以将后排座椅放倒,并将第二排座椅旋转朝后,即可获得一个相对较为充裕的储物空间,方便放取大件货物。

  总结:

  江淮瑞风M5 2.0T自动挡车型,可以说是一款迈向中高端MPV的车型,在合资品牌大行其道的时代,注入了一丝自主品牌的清风,可以让国人有更多的选择余地。这款车的一大优势就是其出众的车高,营造出良好的头部空间,无论是乘坐还是拉货,都能游刃有余,适合给有不同需求的用户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