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热销加推CNG车型 瑞风CNG双子星正式成团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8-30 09:09编辑:王雨

  伴随着低碳环保趋势和CNG加气站的愈发完善,CNG车型已经成为绿色出行的重要力量。为了满足用户日益高涨的CNG车型需求,继瑞风M4 CNG车型之后,江淮瑞风即将推出瑞风M3的双燃料CNG车型。

  瞄定经济性、安全性、高品质三大价值,瑞风M3 CNG车型将与瑞风M4 CNG车型组成“一大一小”的CNG双子星阵容。瑞风M4 CNG的全能实用,瑞风M3 CNG的灵活高效,二者形成合力将更好满足用户对高价值CNG MPV的追求。

  拒绝高昂油价、降低运营成本已成为营运车辆采购的首要考虑因素。出于对营运场景长续航需求和充电补能的顾虑,很多营运者无法选择电动车,又想降低运营成本,此时CNG车型便成为了优选。瑞风M4 CNG车型作为江淮瑞风旗下的首款CNG产品,一经上市便迅速引起市场追捧,成为备受用户青睐的热门产品。尤其是在天然气资源丰富的西南区域,2023上半年,仅仅在西南区域江淮瑞风M4 CNG单车型热销超过500台,助力江淮瑞风取得区域内客户订单超过千台、同比增长23.6%的销量成绩,市场表现可圈可点。

  凭借完善的产品布局、优秀的产品实力以及便捷的服务体验,江淮瑞风在西南区域持续获得各个行业的广泛认可,网约出行、城际客运、旅游租赁等出行行业客户更是对瑞风M4 CNG车型给予高评价口碑和高复购支持。如今,基于用户需求调研和深度市场洞察,江淮瑞风即将热销加推全新CNG 车型——瑞风M3 CNG,为用户带来赚得快、省得多、够安全的超值新选择。

  私自“油改气”已成过去时,瑞风M3 CNG车型携“原装原厂”的安全保障和超低能源成本,顺应用户需求顺势而来,为西南等地区注入合法合规的购车新选择。同时,瑞风M3 CNG与瑞风M4 CNG车型携手,组成江淮瑞风“CNG双子星”,成为行业首选的CNG MPV明星组合。同为原厂原装,均是高价值产品,江淮瑞风“一大一小”的CNG 双子星将通过更具针对性的优势特点,满足不同行业、不同用车场景的多样化需求。

  原厂原装大有保障,“三高”产品体验统统给到

  瑞风M3 CNG车型承袭了瑞风M3系列“能装、快省、好赚钱”的一贯优势,以高性价、高安全、高品质的产品价值丰富CNG MPV市场选择。

  瑞风M3 CNG车型针对双燃料“身份”专业设计,CNG专用发动机和原厂管线及电路系统布局更合理,117L高储量底盘挂载气瓶采用行业最先进的热旋压成型工艺,每支钢瓶都经过严格的磁粉探伤、超声波探伤检测和水压及气密性测试,不仅安全性拉满,而且还不占用后备箱空间,可实现综合续航达到320公里。与此同时,针对部分有天然气瓶扩容需求的用户,瑞风已预留后期加装接口,满足用户对更长续航的需求。

  瑞风M3 CNG车型搭载1.8L双燃料的专用发动机,最高车速145km/h,充分满足用户运载货物、接送载人的多功能用途。如果只用天然气的话,瑞风M3 CNG车型的能耗为8.5m3/100km,以四川天然气价格3.5元/m3计算,每公里花费仅0.3元,仅为同级汽油MPV成本的三分之一,经济性表现相当突出。

  此外,承袭江淮瑞风多年MPV造诣,瑞风M3 CNG车型在设计、空间上都有着全优产品实力,带来了更好的营运出行解决方案。宜家前脸设计大气体面,空间超大且灵动,具备7/8/9座可选,中排能实现滑动、折叠等功能,三排支持移动、翻转和侧挂,大大提高了空间舒适性和利用率。

  瑞风M3与瑞风M4的江淮瑞风CNG双子星成团出道,实力保障超高营运效率。无论是商用载货还是客运出行,瑞风M3 CNG车型都能给予用户看得到的商机和可靠放心的品质。再配合江淮瑞风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以及最高5年/2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相信这款新车正式上市后将收获用户火热的追捧和满满的好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